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兴小型SUV C5谍照图曝光 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2014-10-3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中兴小型SUV的谍照图片。据悉,该车是内部代号为中兴C5的全新车型,是中兴C3的垂直替代款。新车将于11月20日举办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中兴C5的设计风格源自2013上海车展上中兴推出的都市方舟GT概念车。新车造型非常方正,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条幅设计,并在中央镶嵌有品牌LOGO。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非常新颖,配合厚重的前保险杠造型,使新车透露出一股硬派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在售的中兴C3基本保持一致,仅出风口造型有所变化,中控面板采用钢琴漆处理,并配备有中控彩屏。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暂没有这款车的任何动力信息,不过据猜测,新车或将延续中兴C3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由于该车是中兴C3的替代款,所以我们推测新车上市后,中兴C3将会停产。(图片来源 搜狐汽车)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广州车展 正式 亮相 小型 SUV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