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沃尔沃S90将引入国产 2015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2015-01-1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沃尔沃S90的最新消息。据称,这款车型将于2015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并将引入沃尔沃大庆工厂进行国产。

沃尔沃S90将会沿用诸多来自于沃尔沃Concept Univers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不过具体外观样式目前仍未曝光。根据之前的报道,沃尔沃S90将会基于SPA平台打造,产自该平台的还有沃尔沃新一代XC90,新的平台构架下,约40%的零部件可以在所有车型上通用。

在动力部分,这款车将会搭载最新的4缸增压发动机,可能会使用与新一代XC90相同的动力组合,包括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双增压发动机(机械增压+涡轮增压)等。此外,沃尔沃S90也将会搭载一套曾在全新XC90上出现的混动系统,该系统由2.0L双增压发动机以及80马力的电动机组成。

相关热词搜索:下半年 正式 发布 2015 国产 S90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