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产QX50预售35.98万起 3月10日将上市
2015-03-0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东风英菲尼迪QX50将于3月10日正式上市,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这款车的预售价格,新车共包含四款车型,预售35.98万元-45.98万元。

东风英菲尼迪QX50是英菲尼迪的首款国产SUV车型,这款车外观上保持了进口车型的整体设计,但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在雾灯框上安装有LED日间行车灯。新车的轴距相比于进口车型增加了80mm,达到了2880mm。其离地间隙也提高了22mm,达到了172mm。该车最终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4/1803/1614mm。

在内饰设计上,东风英菲尼迪QX50同样基本沿袭了进口车型的设计。在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将会搭载有智能巡航系统、盲点警示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一键式启动、自动大灯、驾驶席员个性记忆系统(包含座椅、方向盘和外后视镜位置记忆)、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影像、Bose音响、导航系统、实时道路交通系统和互动式车载信息系统等。

在动力配置部分,新车将会使用2.5L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35马力,峰值扭矩为253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3月 QX50 预售 35 98万起 国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