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华颂7预售价格25-30万元 3月27日上市
2015-03-18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华晨汽车全新品牌华颂,自2014年11月面世以来获得了极大关注:其旗下首款力作华颂7一经发布即斩获广州车展“最佳(中国)首发新车奖”等一系列重量级奖项,而其与全球顶级酒店集团喜达屋海南的战略合作、与羊年央视春晚一道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向全球华人拜年等一系列高格调营销行为,也赚足了业界和国人眼球。

2015年初,华颂品牌先后于深圳、杭州举行两场华颂7品鉴试驾活动,其所展现出的德式商务车型独享的简洁高效、强劲硬朗、超宽大空间,以及在复杂路况操控自如的驾乘感受,获得了全国数十家专业汽车媒体的广泛赞誉。这款令人期待的7座“首席精英尊驾” 华颂7将于3月27日于北京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区间在25万-30万元。

作为华颂品牌在宝马全方位支持下的首款车型,高端商务车华颂7汲取全球造车智慧,集澎湃动力与愉悦驾乘感于一身。在核心技术上,华颂7所搭载的直列四缸2.0升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源自宝马技术支持,将澎湃动力和低碳排放完美融合,连续两年斩获“沃德十佳发动机”,并凭借独特的发动机空气管理技术、进排气门可变正时系统、进气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先进的混合气燃烧技术和高效的发动机智能热管理技术,稳居世界顶尖一流发动机阵营。根据实际测试,华颂7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0.4秒,秒杀目前高端商务MPV市场的其他车型。同时,在进排气门可变正时系统、进气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和单涡轮双涡管增压技术的基础上,涡轮增压在1050转时即可介入,实现了发动机的“零迟滞”,能够有效避免突然加速所带来的不适感,在强悍驾驭与舒适乘坐的统一性上,堪称极致,特别是在高速路段行驶中表现极为出色。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3月 25-30万元 预售 价格 华颂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