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风神L60将于3月25日上市 预售价10万起
2015-03-2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东风风神旗下全新紧凑型家轿东风风神L60即将于3月25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0-13万元。作为“L系列”首款战略车型,风神L60的上市将宣布东风风神进入A系列和L系列双线并进的新时代。风神L60基于由PSA PF2平台改进而来的东风二号平台打造,吸取了老款408的车身架构和动力,由神龙公司研发生产,最后使用东风风神的车标。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L6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流畅圆润。前进气格栅为双横幅镀铬设计,新车前保险杠带有大尺寸梯形进气口,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前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一系列设计使得风神L60的前脸看起来时尚且充满动感。新车的整车尺寸4712/1820/1540mm,轴距为2710mm。

风神L60的内饰设计采用上深下浅的“T”型结构,以硬质塑料材质为主。高配车型配备多功能触摸屏和真皮方向盘,提升了操控的便利性和舒适性。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L60提供NFP型号的1.6L自然吸气机型和WFZ型号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可选,前者最大功率86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4000rpm,搭配五速手动和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02kW/6300rpm,最大扭矩172Nm/3500rpm,匹配了五速手动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售价 10万起 L60 将于 3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