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福特全新锐界4月18日上市 两款动力可选
2015-03-3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获得消息,长安福特全新一代锐界将会在4月18日上市,这款车将有2.0T和2.7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国产新一代锐界保持了与海外版相似的外观设计。新车定位于中型SUV车型,其长宽高依次为4878/1925/1770mm,轴距为2850mm。

配置方面,根据之前得到的新车配置,新车全系标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四门一键式升降车窗、后排出风口、后挡风玻璃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电子手刹、倒车雷达、电子差速锁、牵引力控制系统和侧气帘等配置。高配车型则将配备10.1寸全数字彩色仪表盘、LED可调氛围灯、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自动泊车辅助、360度可视影像、前挡风玻璃加热、后排独立空调、电动尾门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和2.7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50N·m,而另一款2.7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29马力,最大扭矩475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新车将有前驱和四驱版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动力 可选 上市 全新 锐界 4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