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启辰新车上海车展亮相 采用跨界轿跑风格设计
2015-04-1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近日,一组启辰新车设计效果图被传出,从效果图看,大胆的跨界轿跑风格设计,一改启辰沉稳内敛的家族形象。据悉,新车将于本月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从前脸看,新车大气的横条进气格栅十分有型,前大灯造型更加锋锐时尚,流畅的线条充斥着前脸的各个部位,立体感的设计让人过目难忘。

从车身尾部看,带着启辰VENUCIA英文字样的尾部圆润而饱满,后尾灯延续了启辰“羿”造型设计,分明的车身线条带有跑车味道,而行李架设计又看出该款新车带有SUV的运动范。从侧面看,新车腰线设计一气呵成,犀利的线条点缀,让整体看起来极具力量感,张扬着启辰全新的个性混搭风格。

启辰的这款新车确实大胆帅气又契合时下的审美潮流,不知是否新车的到来,是否也预示着启辰未来车型的新设计理念和新方向。小编已经开始期待这款新车在上海车展给大家带来的惊艳表现。

相关热词搜索:风格 设计 新车 上海车展 亮相 采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