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动力总成多样 江西五十铃MU-X首发
2015-04-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在2015上海车展上,江西五十铃七座SUV车型五十铃MU-X首发登场。新车搭载4J系列柴油发动机,共有2.5T和3.0T两种排量。新车预计会在年中上市。

外观方面,五十铃MU-X的车头较为饱满凶悍,前脸处采用双U型的上进气格栅,并搭配犀利的前大灯。车尾处,后风挡与第三排车窗连在一起,形成环抱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0/1830mm,轴距达到2845mm。


内饰方面,五十铃MU-X的中控布局十分协调,与其D-MAX皮卡车型的中控设计基本一致。另外,新车后排还配有一块10英寸的显示屏。五十铃MU-X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座椅布局为三排七座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型号为4JK1的2.5T和4JJ1的3.0T柴油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136马力(100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8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挡手动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且有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供消费者选择。

相关热词搜索:MU-X 首发 江西五十铃 多样 总成 动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