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式风格 全新雪佛兰科迈罗正式发布
2015-05-18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2015年5月17日晚,雪佛兰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科迈罗车型,新车仍将作为具有美式风格的Pony Car与消费者见面,其车身尺寸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减小。据悉,第六代科迈罗提供多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而其中2.0T动力的出现非常值得国内消费者关注。

新款科迈罗基于通用的Alpha平台打造,其构造相比前一代车型减重60多千克。新车的整备质量也减轻90千克,相比第五代车型1687千克的整备质量减轻了很多。

外观方面,车辆前部采用了雪佛兰家族最新的上下双进气格栅设计,不同于一般车型的盾形布局,全新科迈罗的下部进气格栅更大更夸张,上部格栅更加扁平,与两侧大灯组合起来十分凶狠。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门造型,全新科迈罗的侧面线条更显简洁,后翼子板处大幅隆起的轮供彰显了全车的肌肉感。

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设计也比较犀利,和前脸的灯组相呼应。设计层次感更强,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细长,同时新车还将根据不同动力搭配不同的尾翼及排气布局形式。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两种不同配色风格,其中黑色+红色的配色更加突出车内的运动气息,而黑色+白色的配色则更显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有多种动力可选,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275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0-96km/h的时间小于6秒。3.6L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335马力,峰值扭矩为38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一代科迈罗将在美国密歇根州的Lansing工厂投产,或将尽快上市。

相关热词搜索:正式 发布 科迈罗 雪佛兰 风格 全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