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三菱推全新多媒体系统 双液晶屏显示
2015-05-20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日前,三菱电机(Mitsubishi Electric)正式对外发布了其全新的车内多媒体系统,该系统包括12.1英寸和12.3英寸的两块液晶显示屏。从官图我们看到,该系统借用的是凯迪拉克的车型进行展示,我们猜测其很有可能会被应用在凯迪拉克未来的新车上。

这套FLEXConnect多媒体系统基于安卓系统打造,其包括一块12.1英寸的中控台液晶屏和一块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其中,中控液晶屏具有分屏功能,包含有全屏、1:11:2三种显示模式,以此来支持多重画面的显示以及多种操作。此外,三菱电机透露称,这两块液晶显示屏之间的信息也是共享的,中控台上的信息也可以被显示在仪表盘上,方便驾驶者查看导航等重要信息。

相关热词搜索:液晶屏 显示 多媒体系统 全新 三菱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