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江淮瑞风S2实车图曝光 于8月上市
2015-07-2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江淮瑞风S2的量产版实车图,相比今年4月上海车展发布的江淮瑞风S2,量产版针对后门把手位置和轮圈设计进行了调整,新车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瑞风S2造型非常时尚,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并配备有横条幅镀铬装饰,前大灯组造型非常简洁,配合前保险杠两侧LED日间行车灯和镀铬装饰条,使新车看起来非常精致。

车身方面,新车造型非常紧凑,后门把手位置由原来的隐藏式设计更换为常规设计,并换装了全新的多辐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此外,新车的车窗边框还采用了镀铬装饰。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4135/1750/1568mm,轴距为2490mm,定位于小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双色材质搭配,更加彰显新车年轻化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设计非常简洁并配有中控彩屏。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大灯高度调节、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定速巡航、真皮座椅、一键式启动、主驾驶车窗一键式升降等。

动力方面,瑞风S2搭载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6牛·米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曝光 瑞风 S2 江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