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潮男首选 国产小钢炮帝豪RS 8月2日上市
2015-07-28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得到消息,帝豪RS将会在8月2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在帝豪两厢版车型基础上打造的新车款。

相比于帝豪两厢版,帝豪RS车型增加了前后包围和侧裙、铝合金车顶行李架、钢琴烤漆材质的多辐条轮圈;内饰部分,帝豪RS提供橙黑、白黑两种内饰配色可选,另外内饰缝线均采用珍珠白双缝线工艺。

配置方面,帝豪RS增加了导航系统、坡道辅助、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1.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3马力(98kW),峰值扭矩为185牛·米。

帝豪RS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帝豪车系的阵容,凭借其较为运动的设计风格,如果能够有一个合理的定价,相信会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8月 RS 上市 帝豪 钢炮 首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