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C4L将于8月6日上市 新增1.2T发动机
2015-08-0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讯 日前,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渠道获悉,新C4L将于8月6日全擎上市。届时新C4L将推出3个动力总成,共9款车型,而售价仅13万元起,与上一代C4L相比,入门价明显降低。而与速腾、新明锐的同级别车型相比,新C4L在价格方面的竞争力也更胜一筹,这让新C4L的上市显得更具看点。

外观和内饰方面,新款C4L新增爱琴海蓝色,而在配置上,新款车型进行了一些升级,例如部分车型增加电动折叠后视镜、前大灯自动点亮、倒车影像、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

1.2T的发动机是新款C4L中最吸引人的地方,这款三缸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获得过2015年度国际发动机大奖(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 Awards),配备缸内直喷技术、涡轮增压技术以及STT自动启停技术,而且还可以使用93号汽油(京92)。重量方面则比原来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轻了3.8公斤。

1.2T车型的加入,对于雪铁龙C4L来说能进一步丰富车型数量,提供消费者更宽裕的选择余地。同时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1.6L、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6T发动机之间的产品空档。当然,随着1.2T车型的推出,它能否担当起雪铁龙C4L中主销车的角色,并推升整体销量,关键的关键,还得看最终定价。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新增 1 2T 发动机 C4L 将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