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款奔驰E级长轴版谍照 有望明年国产
2015-12-0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E级长轴版车型谍照,新车有望成为未来国产新一代E级的原型。同时外媒还报道,这款车型还有可能是更高端的新一代E级迈巴赫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新一代E级长轴距版后门长度明显增加,相比一侧的标准轴距版车型车身长度更加修长,同样,预计该车在后排乘坐空间方面也将更加宽敞。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同样汲取了全新奔驰S级和C级的设计理念,仪表依旧采用传统机械式仪表盘设计,中央配有一块大尺寸液晶屏,而仪表右侧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与仪表盘连为一体。

动力方面,新一代E级将提供多款动力系统供选,其中包括1.6T、2.0T、3.0T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有望 明年 国产 奔驰 新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