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推四款车型 凯迪拉克CT6于1月27日上市
2015-12-0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国内媒体获得消息称,国产凯迪拉克CT6将推出28T领先型、40T领先型、40T豪华型以及40T铂金型共计四款细分车型。根据之前报道,这款车将于1月27日正式上市,其预售价区间为50-70万元,目前该车在部分地区授权经销商已开始接受预定。

凯迪拉克CT6是凯迪拉克旗下全新的旗舰型轿车,新车在国内投放的是国产版车型,其外观运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设计理念,前脸较大的盾形前进气格栅与向下延伸的LED日间行车灯组合起来非常凶狠。尾部方面,凯迪拉克CT6的尾灯样式犀利,尾部线条略微上扬,底部应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凯迪拉克CT6 28T领先型配备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75马力,峰值扭矩为399牛·米;而40T三款车型将搭载的是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405马力,峰值扭矩543牛·米。传动系统与两台发动机匹配的统一是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该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主动后轮转向、电磁感应式悬架等配置。

相关热词搜索:1月 上市 CT6 车型 凯迪拉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