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十年了奥迪Q7终于换代了 中国壕泪流满面
2015-12-0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全新奥迪Q7将于今天正式上市。十年了,终于换代了,实在是太不容易。看看网上车主的吐槽点——内饰的乡土气息实在是对不起它的高昂售价。

  其实一直没有换代的奥迪Q7在豪华SUV市场上的定位还是比较尴尬的,奥迪官方宣传的科技诉求完全体现不出来,唯一的优点就剩下空间大了。

  吐槽完了老Q7,再来介绍下全新Q7。相对于老款,新款的改变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当然10年了,汽车的设计审美早已升级了好几代了,这里还得吐槽下Q7车主,你们确实是真爱。

  全新奥迪Q7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加之车身采用了多项轻量化技术和材料,整体减重超过300kg,使得整车效能的进一步提升。外观上看,全新Q7外观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线条棱角分明,前脸中网和大灯采用一体式设计,前大灯组设计颇有科技感,不负灯具厂的荣誉称号。车身方面,侧面线条非常流畅,突出的前后轮眉和侧面镀铬装饰条让新车透露出一股硬派气息,完全区别于之前的圆润,男人了很多。

  内饰的变化终于可以让中国的壕放心了,完全围绕科技感的诉求来打造。多点气囊、自动驻车、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以及全景天窗都是标配,另外四轮转向、夜视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则需要选择。另外一个不好的消息是,第三排座椅也是选装的装置。一说到了选装,小编就想到了保时捷Macan,选装完后报价直接官方指导价Double。

  动力方面,进口国内的全新Q7搭载的是2.0TFSI或3.0TFSI发动机,前者为中国市场专供(你懂的),其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69牛·米,后者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介绍完了全新Q7,您对它是更感兴趣了,还是直接就PASS了呢?不着急下结论,还是看看它的售价再决定吧!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 泪流满面 换代 终于 奥迪 Q7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