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产凯迪拉克CT6正式下线 1月27日上市
2016-01-2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正式在金桥工厂下线,新车是凯迪拉克的全新旗舰车,未来还将出口至美国市场销售,国产车型将在1月27日正式宣布上市,预售价区间为50-80万元。

  凯迪拉克CT6是凯迪拉克现阶段旗舰车型,也是目前在华市场即将投放的首款国产豪华品牌大型车。新车外观设计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造型,前脸格栅为盾牌状造型,全车共采用了208颗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79mm/1879mm/1492(1500)mm,轴距为3109mm。

  动力系统方面,凯迪拉克CT6将搭载2.0T、3.0T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27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405马力,峰值扭矩为543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根据上汽通用汽车“2020战略”,凯迪拉克将在未来五年内为中国市场带来9款全新车型,金桥工厂还将在2017年生产现款SRX的继任车型——XT5,未来还将推出全新凯雷德车型,截止2020年,凯迪拉克将在国内全面铺开SUV产品阵容,包括全新小型SUV、紧凑型SUV以及两款中型SUV。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1月 下线 凯迪拉克 CT6 正式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