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一汽吉林森雅R7将于今年4月7日正式下线
2016-03-2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获悉,一汽吉林森雅R7将于今年4月7日正式下线,预计将于2016年年内上市。据另外报道,新车或将于北京车展上市。具体消息将由官方确认。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大气,侧面线条平直,大灯与格栅设计造型时尚,配合红色的车轮卡钳,展现了新车的运动气息。森雅R7的长宽高分别为4305/1780/1655mm,轴距2600mm,后备厢容积375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增至1350L。

  配置方面,雅R7根据配置等级不同分别配备有全景倒车影像、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一键启动功能,倒车雷达,六向电动调节座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及加热,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等装备。

  动力方面,据消息,新车将提供1.6L、1.8L两种动力,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正式 下线 4月 今年 森雅 R7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