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吉利博越3月26日上市 预售12.98万元起
2016-03-2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获悉,吉利博越将在2016年3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预售区间为12.98万-18.68万元。新车搭载2.0L自吸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车顶采用了时尚的悬浮式设计,中网采用了水滴涟漪的造型,颇具中国风,尾灯的LED灯带形成细长的双C造型,很有层次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9mm/1831mm/1694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拱桥的造型。新车高配车型配备八向电动调节座椅、双温区空调以及后排出风口。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可兼容苹果CarPlay系统的大尺寸触摸屏、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一键启动、定速巡航、ESP、前后雷达、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在反光镜下提供侧视摄像头。

  动力方面,博越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个版本。其中2.0L最大功率104kW,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



相关热词搜索:预售 12 98 元起 上市 博越 3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