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捷豹XFL或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加长140mm
2016-04-28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捷豹首款国产车——XFL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大量采用铝合金材质打造车身结构,轴距相比进口版加长了140mm。作为捷豹品牌的首款国产车想,XFL未来上市后将以奥迪A6L、奔驰E级长轴版、宝马5系Li为竞争对手。

  外观方面,全新XFL造型和细节基本延续进口版的设计理念,很有豪华车的贵气。据官方介绍,新车在材质应用上相比进口版有所升级,铝合金材质的应用比率达75%,新车刚度较现款XF车型车身增加了28%,整车质量却得以下降。另外,新车尾灯融入LED光源,“XFL”的尾部标识暴露了新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捷豹XFL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双色配色。中控台面板以木纹饰板与银色的铝饰板进行装饰,与英国的既正式又不失潮流的绅士风格很搭。中部配有*寸多媒体显示屏,换挡机构为旋钮式。

  动力方面,国产捷豹XFL继续搭载捷豹XF车型的2.0T和3.0T两款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177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为340牛·米/1750-4000rp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250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为450牛·米/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正式 上市 加长 140mm XFL 今年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