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6北京车展:启辰T90正式首发亮相
2016-04-2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东风日产启辰T90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借鉴了此前VOW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定位为跨界SUV,采用溜背式造型尾部设计,预计今年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上看,启辰T90采用激进的造型设计,前脸为“X”形开放式,大灯组、中网、下保险杠连为一体,灯组内部设计非常前卫。

  侧面看,新车D柱采用大倾角的遛背式设计,腰线笔直上扬,与尾灯融合,极具跨界SUV的运动气息。尾部方面,新车尾灯使用熏黑处理,并通过黑色装饰条连接,上方一体式扰流板,下保险杠配银色装饰板,整体上看很有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日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102kW),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在悬架方面,新车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结构,先期上市车型驱动形式均为前驱,未来是否补充四驱版本暂时还不确定。

相关热词搜索:正式 首发 亮相 T90 启辰 北京车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