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乐视超级汽车LeSEE首款D级概念车亮相
2016-04-20   来源:综合报道   评论:0 点击:

  4月20日,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乐视举办了“无破界 不生态”为主题的春季新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现场,乐视超级汽车LeSEE首款概念车压轴亮相,这是乐视SEE计划成立28个月以来对广大媒体和乐迷交上的最重磅的一份成绩单。

  LeSEE首款概念车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前脸配有超大LED屏,并环绕醒目的闪烁光带,可向路人随时显示车辆状态,并且可以显示驾驶者的性别信息;内饰采用“花瓣式”方向盘,当自动驾驶状态时,它会隐藏在前壁板下,以给乘坐者最大舒适空间;当人工驾驶时,它会像花瓣一样伸展出来。流畅的车身曲线以及未来化的独具互联感及梦幻感的交互设计,让这款纯电动车一亮相就引来现场一片赞叹,而此刻乐视的创始人贾跃亭激动的热泪盈眶。

  贾跃亭说到“看到这款车,想哭,热泪盈眶,很少有人了解他背后所经历的坎坷、风波甚至磨难。虽然还不是量产车,但我们承诺量产的日子不会太远。我们希望通过乐视的努力,可能让中国的汽车产业第一次站在世界汽车工业的最前沿,甚至努力让乐视成为百年一遇的汽车产业变革的引领者”。

  作为一款定位为超高端D级互联网无人电动汽车,这款概念车主打智能互联概念,不仅可以实现自动驾驶功能,还可实现自我学习,适配多种社会化分享模式。贾跃亭则在发布会现场亲自演示了这款概念车的自动驾驶功能,车主可以通过乐视超级手机将汽车遥控入位。今年年初中国无人驾驶第一人倪凯的加盟,确实为乐视超级汽车的未来带来无限的想象空间。

  贾跃亭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表示:“ET时代,汽车不仅仅是汽车,甚至不仅仅是互联网入口,而是节点。有了汽车这一节点,才能构建起互联电动智能共享交通生态系统,以及完整的乐视生态。”此外,在采访环节,贾跃亭表示未来乐视超级汽车不排除免费的可能。

相关热词搜索:概念车 亮相 首款 LeSEE 超级 汽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