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Q5"又升级 众泰新T600将在年内推出
2016-05-19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除了即将上市的众泰T600运动版车型之外,新款T600也将在年内推出,新车在细节设计和材质方面有一定的优化调整,新增部分科技与实用配置。

现款T600

新款T600将会在外观和内饰的细节部分进行优化,新车后门三角窗边框区域将采用新款黑色高亮材质;内后视镜的造型和镜面色泽会有所调整,以提升镜面视觉效果和防眩目功能;中控屏边缘将新增镀铬饰条。此外,新车还将装配全新鲨鱼鳍天线和车身侧裙,使外观更具运动气息。

此次改款的重点就是配置,新车将会增加12v电源接口,光带式日间行车灯也有望升级为全系标配。动力也将继续延用现款车的动力组合。

侃车君总结:众泰T600不管在外观设计还是价格方面都足够打动消费者,在10万SUV级别中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这次升级无疑又给T600增加了不少砝码,面对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消费者又多了一款新选择。

相关热词搜索:T600 推出 年内 众泰 升级 Q5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