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一元直通“欧洲杯”,购菲亚特直降万元
2016-05-1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这个夏天的法国

注定会成为大家的焦点

4年一次的期待

迎来了又一次的足球节日- 欧洲杯

欧洲杯每4年举办一次。

随着欧洲人们对足球的喜爱,

它已经成为大家心目中不可缺少的节日。

你想去为你支持的球队打气吗?

你想亲眼看一看你喜爱的足球明星吗?

你想去欧洲旅行吗?

现在只需一元 菲亚特带你直通“欧洲杯”


超值试车购车福利,再加上终极好礼

——欧洲杯往返机票,

菲亚特实力出击,诱惑力满分!

还不赶快分享起来?

和亲朋好友一起组团试驾,

赢好礼,拿机票 ,飞欧洲,看球赛!


1. 客户参与“一元直通欧洲杯”活动,填写注册信息并完成1元微信支付,前2000名即可获得1元试驾微信卡券。

 2. 客户凭1元试驾微信卡券前往FIAT经销商门店试乘试驾,即可获得价值88元礼券(可用于兑换电影券或话费充值,电子卡券以短信形式实时发送)

 3. 客户通过微信在线渠道订车并完成199元微信支付,即可获得199元定金微信卡券(前300名除享受所有官方优惠外,更可获得行车记录仪以及欧洲杯往返机票抽奖资格),无论购车与否,定金将在6/30前自动返还,不抵扣车款。

 4. 客户凭199元定金微信卡券前往FIAT经销商门店提车,核销卡券后,同时配合向微信公众号“FIAT意大利国民座驾”发送购车发票 参与活动手机号码,FIAT官方将通过快递的方式将行车记录仪发送给您

 5.参与此次活动并且购车成功的客户即可参加抽奖赢取欧洲杯往返机票,与意大利共征欧洲杯(若意大利队止步战事,则米兰为指定城市)。

本次活动,幸运机票抽奖名额总计8名,每周限两名,获奖客户信息将在活动H5页面上每周更新。 

“FIAT意式生活”& “FIAT意大利国民座驾”微信公众号也将会公布获奖客户信息,同时官方呼叫中心将致电核销客户信息以安排前往欧洲的相关行程。

 * 最终解释权归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所有

相关热词搜索:菲亚特 万元 直通 欧洲杯 一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