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福特福克斯RS将5月11日上市 2.3T发动机
2016-05-0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福特官方获悉,全新福克斯RS车型将在5月11日正式国内上市,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50马力的2.3T涡轮增压引擎,定位为高性能“小钢炮”,主要以大众高尔夫R为竞争对手。

  全新福克斯RS在现款福克斯的基础上加装了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体造型极具侵略感。配置上,新车配备Recaro运动座椅、SYNC 3多媒体系统、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进入、10扬声器索尼音响等。

  全新福克斯RS搭载的是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50马力,峰值扭矩为440牛·米,超增压模式下可达到4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有四驱系统。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最高车速为266km/h。新车在美国地区的起售价为35730美元,约合人民币23.52万元。结合目前国内定价策略来看,这款车国内售价很可能不低于35万元。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2 3T 发动机 5月 福克斯 RS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