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又脱胎又换骨 众泰全新B11F定名T600都市版
2016-09-2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日,众泰汽车官方宣布,众泰B11F车型正式定名为众泰T600都市版。据悉,这款车的定位高于现款在售的众泰T600车型。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三横幅式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并与头灯组相连。下格栅应用大面积黑色网状结构设计,两侧新增了一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仿进气口的黑色网格设计。此外新车还采用悬浮式车顶,尾部造型更加圆润饱满。尾灯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内部"C"字结构的尾灯光源显得十分年轻。而包括尾部上端后扰流板、立体的后保险杠、样式个性的后排气布局与后扩散器样式都突出了这款车的年轻定位。


在内饰设计部分,众泰T600都市版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在配置方面,其将搭载电子手刹、座椅通风/加热、后排独立空调等。

目前,这款车的详细动力信息尚未曝光,不过预计不会发生变化,依旧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马力和190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定名 T600 都市 B11F 全新 脱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