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Jeep发布全新牧马人细节图 配全LED大灯
2016-09-0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Jeep官方对外发布了一张新一代牧马人的前脸预告图,新车将采用全LED光源大灯组,整体轮廓则依旧保持现款的设计风格,预计2017年正式发布。

  从前脸细节图来看,全新牧马人并没有针对前脸进行大调整,保持了传承75年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并点缀银色装饰,使新车看起来更加精致。此外,新车还在粗壮的前保险杠上设计有两个灯组。

  根据之前报道,全新牧马人将不会对外观进行大幅调整,但是这并不代表着新车没有进行升级,因为其在整体车身材质上运用了更多的铝制外部件。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汽油和3.0T柴油发动机,并匹配的来自采埃孚(ZF)的8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配全 LED 大灯 细节 发布 全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