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微笑刺客 北京现代悦纳10月18日上市
2016-10-1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北京现代悦纳将于10月18日上市,同样是定位小型车市场,其上市后将会与瑞纳同时销售,不过其市场定位和定价都要稍高于瑞纳。新车将会搭载1.4L/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悦纳采用了现代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采用六边形多横幅格栅,与有神的前大灯组勾勒出前脸动感的视觉效果。悦纳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80*1728*1460mm,轴距为26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2600mm的轴距表现已经相当出色了。悦纳作为未来征战A0级战场的主力车型将与瑞纳形成对A0级市场的围攻。

悦纳的内饰更加具有时尚、年轻的气息,中控整体水平不管是在设计方面,还是做工方面都得到了提升。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领先水平,包括旋钮按键的质感、部件接缝处的处理均在同级车型中保持领先水平。

动力系统方面,悦纳将搭载1.4L/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马力,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3马力。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10月 悦纳 刺客 北京现代 微笑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