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江淮瑞风S7或2017年3月上市 7座中型SUV
2016-11-2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此前我们曾曝光江淮汽车全新中型SUV——瑞风S7的实车图,新车采用三排七座布局,并陪全新2.0T涡轮增压引擎。近日官方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在明年3、4月份正式宣布上市。

  外观方面,瑞风S7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大灯相接的“宝瓶口”式镀铬进气格栅非常显眼,同时两侧前雾灯采用了三角形的设计。

  车尾部分,瑞风S7的线条具有一定层次感,整体视觉重心较高。尾箱盖造型较为立体,搭配镀铬条装饰。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装饰与后扰流板则营造出了一定的运动感。据此前信息,新车的长度将达到4800mm,轴距将达到2800mm,定位于一款7座中型SUV。

  动力方面,瑞风S7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中型 SUV 瑞风 S7 2017年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