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要换车的注意了 全新马自达CX-5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2017-01-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日,一组长安马自达新CX-5的国内路试谍照曝光。根据海外亮相的全新CX-5来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这一次国产路试谍照说明,新款CX-5有望在2017年内上市销售。

新款CX-5的前大灯组变得更加细长,前格栅以及前保险杠都采用了全新设计,棱角变得更加尖锐,非常像缩小版的新CX-9。尾部设计的更加圆润饱满,尾灯造型也变得更加细长,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

全新CX-5内饰采用了马自达全新的内饰设计方案,中控屏幕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并且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相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Nappa真皮、日本紫檀木以及银色饰条等材料进行装饰,使得车内质感有了明显提升。

根据推测,国产全新CX-5将继续搭载2.0L和2.5L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相关热词搜索:曝光 有望 上市 年内 CX-5 马自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