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北汽幻速下线60万辆整车 新品幻速S5预售价6.98-7.98万元
2017-01-18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2017年1月18日,北汽幻速第60万辆整车暨北汽幻速S5正式下线,同时,这款采用纺锤形前脸的全新SUV车型也公布了它的预售价格,共计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6.98万元-7.98万元,并有望在2月底正式上市。

早在去年11月,北汽幻速S5就初露端倪,从当时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以及泄露的实车图上不难看出,幻速S5依然延续了幻速家族的设计基因,同时在前格栅的处理上还借鉴了雷克萨斯的纺锤式设计元素,这让幻速S5看上去十分犀利,也容易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幻速S5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460×1820×1685mm,轴距为2650mm,尺寸上略小于北汽幻速S6。同时,将搭载与比速T3同款的F13B型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和其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另外,这款新车的配置非常丰富,不但将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同时根据车型的不同,还将配备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座椅4/6分割放倒、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并可选装带有9英寸触屏及手机映射功能的车联网系统。而在安全配置部分,还会标配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部分车型还配备有胎压监测、6探头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侧气囊等配置。

相关热词搜索:S5 售价 6 98-7 98万元 新品 下线 万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