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奔腾X40锁定对手CS35 主打小型SUV市场即将下线
2017-01-11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早在去年广州车展上演首秀的奔腾X40,将于本月17日正式下线。根据一汽早先发布的“十三五”规划来看,今年奔腾品牌将会聚焦SUV市场,以“家族化”形式完善产品线,形成以多打少的品牌优势,继而角逐现下的SUV红海。其中,奔腾X40便是一汽奔腾针对小型SUV市场推出的一款产品,最终将于3月9日正式发布上市。

据了解,新车动力输出依靠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账面上轴距显示为2600mm,这在同级SUV车型中表现不俗,比之热门车型长安CS35等均具有一定优势。

奔腾X40定位小型SUV,该车采用了极具年轻时尚气质的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开眼角式头灯、三条辐进气格栅、条形LED雾灯等元素,使X40更加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诉求。尾部造型厚重,双“L”式尾灯的设计,在夜间行驶辨识度极高。

奔腾X40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84kW ,峰值扭矩15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奔腾X40的规划布局中,后续有望推出新能源车型。一汽奔腾产品部部长助理卢放曾表示“未来奔腾旗下所有车型都会搭载1.4T发动机。”作为全新产品,奔腾X40将有望搭载这台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00kW220Nm的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进入市场。

长安CS35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以月均销售1.44万台的销量,成为了这一细分市场的标杆产品。奔腾X40的长宽高分别为4310*1780*1680mm,轴距为2600mm,与同级别的长安CS35相比,除宽度外奔腾X40的尺寸全面占优。

相关热词搜索:SUV 市场 即将 下线 小型 主打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