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续航里程迎突破 吉利帝豪EV将3月上市
2017-02-21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日前,汽车路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吉利帝豪EV将有望于3月上市,续航里程有望增加至300km。同时,新车将增加电池低温充电预热功能以及提高快充电流。

新车预计延续了现款帝豪EV的设计,采用回纹盾形设计的进气格栅,车身线条流畅,展现大方得体的造型风格。在细节之处换上了靛蓝色的格栅饰条,鸥翼式前保增加的靛蓝饰条,以及翼子板和油箱盖上的EV标识,两侧车身还添加了蓝天风格拉花,突显电动车的身份。

新车将进一步增加续航里程,预计将达到300km,同时,增加低温充电预热功能后将解决低温下充电周期长的问题。在充电模式上,新车的快充模式将提高充电电流。

一句话点评:吉利在自主品牌中的地位有目共睹,旗下产品更是出一款火一款。但是,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并未有太大的作为,希望其日后通过推出更多的车型的战略,来改变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格局。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EV 吉利帝豪 里程 突破 续航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