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德原朗为啥总是得冠军 1月国内轿车销量TOP 10
2017-02-13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让大家期盼已久的一月销量排行终于出炉了, 1乘用车共销售221.82万辆环比下降16.99%,同比下降1.10%。在乘用车细分品种中与上月相比四大类乘用车品种销量均呈下降其中轿车销售108.01万辆环比下降13.91%,同比下降2.97%。大跌眼镜的是这个月的销量同比和环比纷纷下跌。出啥大事了怎么全下跌了


由于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于去年到期因此去年12月透支了部分本该属于今年1月的销量。另外今年1月底恰逢中国农历新年因此销量有所下滑还是有情可原的。同时由于购置税优惠政策和春节的缘故因此我们预测2月的汽车销量也会是以下跌为主题。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本月轿车销量TOP 10,什么你说全是大众不想看为啥全是大众大众怎么这么火其实编辑我也想知道为啥大众这么火。



相关热词搜索:国内 轿车 销量 TOP 冠军 为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