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众泰大迈X7将于3月22日上市 预售价10.49-13.09万元
2017-03-20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众泰大迈X7将于3月22日正式上市,预售价格为10.49-13.09万元,目前可以接受预定。预计新车将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动力系统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未来将会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

众泰大迈X7自从被曝光以来,瞬间就成为了最热的话题,外观酷似大众Cross Coupe GTE。前脸造型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黑色中网与前大灯连为一个整体,并且贯穿两条镀铬装饰条,显得车头造型十分宽阔、厚重。车尾设计相对收敛,有一股浓郁的德系大众风格。行李箱上方配有尾翼,使得视觉效果不那么单调。这款车定位中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6mm/1942mm/1672mm,轴距达到了2850mm。

内饰部分,众泰大迈X7同样充斥着浓郁的德味儿。棕色木纹装饰板提升了内饰整体的档次,黑色皮质内饰富有质感。另外,还提供红/黑色配色的内饰,彰显运动风格。配置上,众泰大迈X7配备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外后视镜加热、电子手刹、后倒车雷达、氛围灯、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后排出风口,还有倒车影像、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10英寸中央显示屏等丰富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大迈X7初期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170Ps),最大输出扭矩为245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点评:可以说,众泰已把模仿做到了极致,任何厂家都难以与它媲美。每当推出一款“克隆车”时,就为大家制造了不少话题点,整体评价也是褒贬不一。众泰采取这种战略,能够迅速将品牌打响。如果是复刻高难度的设计,还是需要一点生产功力的。众泰能够做到这一点,已经证明了自己具备出色的生产能力。但是,一直在模仿别人就缺乏了品牌的内涵,也很难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更难让大多数消费者信服并买帐。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售价 10 49-13 09万元 3月 X7 将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