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等得花黄菜都凉了 马自达CX-3终登陆上海车展
2017-04-19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马自达CX-3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最初首发于2014洛杉矶车展,自发布以来在海外市场一直备受消费者喜爱。而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马自达CX-3终于登台亮相,前期将由长安马自达以进口方式引入销售。

该车的外形小巧、内外设计风格年轻且运动,充分体现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它和全新一代的马自达2车型共享平台,外观依旧采用魂动设计风格,极富运动气息,也非常年轻。硕大的前进气格栅和大灯设计与已经上市的新款昂克赛拉以及CX-4十分相似,同时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这也是马自达如今新款车型的标准配置。D柱的熏黑处理让车顶展现出目前最为流行的悬浮效果。


CX-3的中控台相当年轻,设计风格是马自达一贯的简约风格,做工精细,用料考究,黑白配色也十分时尚经典,很容易捕获年轻消费者的欢心。其余部分,包括7英寸的悬浮式彩色显示屏、马自达的悦联系统等等都和在售的新款昂克赛拉异曲同工。不过作为进口车,高科技安全配置十分丰富,包括了胎压监测、并线辅助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等,日后国产之后恐怕会有所减配。

作为一款小型SUV,CX-3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275×1765×1550,轴距2570mm,和同级竞争对手相比处于同一水平。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2.0L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197牛·米,传统系统是6款手自一体变速器,也是我们相当熟悉的配置。据悉将提供四驱系统以供选择。

编辑有话说:自从CX-3发布以来,这款产品的口碑相当出色,国内期待这款车的消费者也在翘首以盼。从产品上来说,CX-3年轻时尚,配置也相当丰富,虽然是自吸发动机,但是动力充沛够用,人马一体的操控感也是其优点之一。不过,在缤智和XR-V大卖特卖的今天,CX-3依旧选择以进口方式进入国内试水,势必会让这款产品的性价比大打折扣,前景不容乐观。

相关热词搜索:马自达 凉了 CX-3 上海车展 登陆 黄菜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