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上海车展前夕亮相 瑞虎轿跑SUV概念车预告图
2017-04-06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日前,奇瑞官方发布了瑞虎轿跑SUV概念车的预告图。据悉,该车外观将采用奇瑞FV2030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奇瑞官方称,该车将于2017年4月17日举办的奇瑞之夜活动上首次亮相。

从预告图可以看出,该车前脸部分汲取了FV2030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设计较为前卫,极具创新力。贯穿奇瑞LOGO的前大灯使车辆辨识度大大增加,同时也强化了奇瑞的家族化设计。而从该车的侧面轮廓来看,该车采用Coupe造型,这种设计风格能够使车辆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相关具体消息。

据悉,全新的瑞虎轿跑SUV概念车将于2017年4月17日举办的奇瑞之夜活动上首次亮相。届时,关于该车的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将进一步报道。

侃车君点评:随着汽车市场逐渐年轻化,各家车企也纷纷将产品战略调整,推出各种顺应时代潮流车型,有着20余年造车经验的奇瑞也在近日发布更加时尚,更加年轻的轿跑概念车SUV,虽然这台概念车真正实现落地下线还需数日,但从产品本身来看我们能够看出奇瑞的未来车型将逐渐走向国际化设计,到底这台轿跑概念SUV会是哪款新车的雏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热词搜索:SUV 概念车 预告 前夕 亮相 瑞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