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快讯!战略转型 长安商用正式更名为长安欧尚
2017-04-24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由于战略转型的需要,长安汽车将“长安商用”品牌正式更名为“长安欧尚”品牌。

原长安商用旗下所有车系,包含欧尚、长安CX70及欧力威等,及在2017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欧尚A800,均属于“长安欧尚”品牌。此次更名,也体现出车企未来品牌升级转型、从商用车市场转向乘用车市场的战略意义。

长安商用历史小贴士:

长安商用成立于 2010年,是中国汽车品牌,主要制造商用车。2010年年初,长安商用车提出了全新的品牌战略口号——“一家一户一长安”,并且围绕“品牌、质量、感动”三大企业发展年度关键词,进行了一系列产品质量和服务提升计划。在全新品牌战略的指引下,长安汽车把商用车产品研发置入“五国九地、各有侧重”的全球研发布局中,以国际化强大的研发团队助阵产品开发,并将新能源技术、安全碰撞设计、NVH品质提升等领先的成果移植和运用到微车产品上,推动微车技术和品质的领先升级。


相关热词搜索:名为 长安 欧尚 正式 长安商用 战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