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日产“圣骑士”重出江湖 明年2月上市销售
2017-05-08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5月8日,郑州日产旗下全新皮卡——纳瓦拉正式在中牟工厂下线,下线仪式上,郑州日产汽车总经理郑加坤透露,全新一代帕拉丁有望于2018年2月在国内上市销售,新车将与纳瓦拉共平台进行打造,搭载与纳瓦拉相同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36和251牛·米。未来,基于该平台还将诞生一款东风品牌全新皮卡,该车将于2018年8月正式推出。

现款的帕拉丁(国外名XTERRA)其实就是基于日产D22皮卡(第一代纳瓦拉)打造的SUV版本,曾经在国内也是风靡一时,但是长期未能推出换代产品导致其销量日益萎缩。而随着新纳瓦拉在国内投产,现款帕拉丁终于在明年初迎来换代。未来日产新帕拉丁与东风新皮卡的关系,类似于现款帕拉丁与东风锐骐皮卡,二者均将在郑州日产中牟工厂生产。

编辑有话说:帕拉丁在小编的印象中一直都是一款非常出色的硬派越野车,刚刚在中国市场上投放的时候风靡一时。但由于长期未能换代,现款的帕拉丁已经不具备竞争力了。此次换代的消息,让小编感触颇深,也希望这款产品能够再次活跃在中国的大江南北。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销售 明年 江湖 圣骑士 重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