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普拉多27“继任者” 新款哈弗H9正式上市 21.98万元起
2017-05-17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日前,侃车君从哈弗官方宣布,新款哈弗H9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提供包含汽油版和柴油版在内的共计9款车型,售价为21.98-27.28万元

新车颜值延续了老款车型的经典设计,前脸进气格栅进行微调使其视觉效果更加高大威猛,外观整体视觉冲击还是那个大块头;内饰采用全新的仪表盘,使其与时俱进更加时尚,新车新增了大尺寸液晶屏和全新样式的电子换挡及全地形反馈系统使其符合硬派SUV定位的同时提升整车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提供的8速自动变速箱,由此替换掉老款车型上的6速自动变速。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最大功率为251马力,相比现款增加33马力;2.0L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到420牛·米


编辑有话说:哈弗H9自从诞生之初其独特的定位就在同级别中没有直接竞争对手,从颜值到自身取向性也是标准了丰田普拉多,此番改款将以往硬派SUV的粗狂变为精致,同时推出两种动力总成,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可谓是一箭双雕,未来能否有一个好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正式 21 98 元起 H9 哈弗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