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众泰T600 Coupe正式下线 有望6月正式上市
2017-05-26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众泰永康生产基地今日举办众泰T600 Coupe下线活动,新车有望在6月正式上市。众泰T600 Coupe是基于普通众泰T600打造而来,外形方面保持高度相似。Coupe车型细节上的改进十分新颖,注入运动化元素。

众泰T600 Coupe前格栅采用镀铬横幅式设计,层次感更强。D柱悬浮设计更显动感,双五辐轮毂颇为时尚。嵌入保险杠的方形排气管口,运动感强烈。整体外观依旧没有摆脱某众风格,但不难看,LOGO换成众泰品牌最新设计的“zotye”字样。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4mm/1893mm/1696mm,轴距达到2807mm。

众泰T600 Coupe内饰营造出了高档感,棕色皮制令人讨喜。中控液晶屏与液晶仪表盘有种一体式的感觉。做工达到了较高水平,众泰T600 Coupe的内饰容易让大家接受。配置上,全系标配电动天窗、中控液晶屏、电子驻车。而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大灯清洗、自动头灯、手机无线充电、氛围灯等配置,也会出现在不同的车型上。

众泰T600 Coupe搭载1.5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4Ps和177Ps,最大扭矩分别为207Nm和245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6挡自动变速箱以及6挡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众泰T600 Coupe的外观更有自己的特点,流畅的车顶、隐藏的D柱,让它特别动感。内饰看起来也很舒服,并饱含一丝高档感,搭载的动力系统也足够丰富。

相关热词搜索:正式 上市 有望 下线 T600 Coupe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