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华晨宝马新大东工厂投产 全新宝马5系Li正式下线 6月28日正式上市
2017-05-19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2017年5月19日,华晨宝马新大东工厂正式揭幕并投入运营,大东工厂扩建后面积达到74万平方米,投资超过3.5亿美元,汽车工业4.0技术将全面应用到宝马的生产线中,未来宝马大东工厂与铁西工厂的总产能将达到每年45万辆。与此同时,华晨宝马全新5系长轴距版也在新大东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将于今年6月28日正式上市,先期推出搭载不同调校2.0T和3.0T发动机共6款车型,其中此前官方曾公布528Li车型的预售价为45万元起。


全新宝马5系Li在海外标准轴距版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因此与海外版外观基本保持一致;宝马家族式套装方面,除了豪华套装外,新一代5系Li将首次推出M运动套件车型;除此之外,宝马5系长轴距版还将提供豪华套装版(Luxury Line)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87/1868/1500mm,轴距为3108mm。相比老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32mm、宽度增加8mm,高度则根据车型不同分别降低1mm(选装空气悬架车型)或升高9mm;新车整备质量方面还将比老款车型减轻130kg,为燃油经济性做出贡献。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5系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及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会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有话说:新一代宝马5系的推出,将进一步加强了其在C级车市场的竞争力,与奔驰新E级展开抗衡,虽然颜值层面还是被广大消费者所熟悉,但好在保留了宝马专属的韵味,让我们期待新一代宝马5系的上市。

相关热词搜索:正式 下线 Li 6月 上市 大东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