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本田CR-V/别克君威等 7月上市新车预览
2017-07-0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中国市场,车市热度与天气温度有一定的正相关,每年的7、8月份都是炎热的盛夏时节,也是厂商产品推送的高峰期,今年也不例外。除了关注度极高的本田新一代CR-V、日产全新劲客等重磅SUV外,别克新君威也与本月迎来换代,自主车领域,长安CS55、陆风X2等产品也同样颜值爆表。


  ●东风本田CR-V

  ▲新车亮点:搭载1.5T发动机,随后推混动版。

  ▲上市时间:7月9日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使该车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此外,该车的大灯使用了LED光源,在实用性以及视觉效果等方面均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CR-V 240TURBO(1.5T)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93马力的1.5T直喷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全新CR-V锐·混动(后期上市)搭载的是与思铂睿/雅阁锐·混动车型相同的LFA型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5马力,但是在双电动机的辅助下,这套i-MMD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15马力。油耗方面,全新CR-V锐·混动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4.8L/100km。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作为国内SUV市场的元老级产品,现款CR-V人气与销量都非常可喜,好开、空间大、坚实耐艹。此次推出的换代车型在继承老款优势的同时,进一步补平了一些短板,颜值明显升级,科技配置更足,新推出的1.5T发动机在性能表现上比起老款的2.0L自吸也更有优势。不说冲击SUV销量王座,就凭这综合实力,妥妥挤进合资SUV月销前五。


  ●东风日产劲客

  ▲新车亮点:时尚都市小型SUV,竞争本田缤智、别克昂科拉等。

  ▲上市时间:7月份,上市时间未知。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V型进气格栅,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前大灯组造型个性而犀利。从侧面来看,这款车使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这也是时下比较流行的元素,整体风格十分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劲客搭载一台型号为HR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未来,这款车将会与本田XR-V、缤智等合资品牌小型SUV展开竞争。

  ●编辑点评: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这款车的价格会在10-14万区间,这个价格比起缤智、XR-V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加上本身不俗的前卫设计和配置表现,劲客还是很有竞争力的一款产品。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新车亮点:小号君越,配全新9AT变速箱

  ▲上市时间:7月21日

  别克新一代君威造型设计非常流畅,同时接近溜背式的设计,外观轮廓有一种小号君越的感觉,整车看起来非常运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902/1863/1456/2829mm。

  动力方面,全新君威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而混合动力车型则由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传动方面,与普通汽油版车型搭配的传动系统将是9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将会搭载E-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

  老款别克君威因为油耗偏高,多次改款也不能甩掉油老虎的帽子,加上变速箱逻辑不好,给人的驾驶感受并不出众,面对新迈腾、速派、阿特兹、蒙迪欧等选手已经体现不出丝毫竞争力。此次推出的换代车型重点解决了以上两个问题,全新1.5T、2.0T发动机在君越上的表现非常出色,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兼顾,全新9AT变速箱也是个重要杀手锏。


  ●长安铃木骁途

  ▲新车亮点:锋驭中期改款,换脸手术。

  ▲上市时间:7月内

  外观方面,骁途的前脸采用全新的直瀑式前格栅,镀铬处理的条幅和格栅边框显得更加精致。LED自适应前大灯与格栅相连,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并且保险杠以及雾灯区域都有所调整,风格更大气。骁途的侧身简洁流畅,双腰线的设计造型,动感十足,让该车显得更为年轻有活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5×1580mm,轴距为26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4T/1.6L动力可选,其中1.4T车型最大功率103kW(140PS),最大扭矩220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车型最大功率90kW(122PS),最大扭矩为158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版车型可选。

  ●编辑点评:

  作为锋驭的中期改款车型,骁途在产品竞争力上有不小的提升,造型更个性,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配置更加丰厚,作为一款准紧凑型SUV,其在空间表现上相比昂科拉、翼博等产品也有不小优势,功能性和性价比比起同级别的小型SUV都有明显优势。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新车 预览 CR-V 别克君威 本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