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长安马自达新一代CX-5将于9月21日上市
2017-08-3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马自达新一代CX-5将于9月21日正式国内上市,新车采用更加前卫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除现役车型搭载的创驰蓝天2.0L/2.5L发动机外,还增加了G-Vectoring Control加速度矢量控制技术。

  外观方面,马自达CX-5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更强调时尚动感。原来横条式格栅更换成更具运动气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大灯造型也变得更加狭长犀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具前卫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屏幕改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布置,空调出风口造型亦有所调整,方向盘也采用了最新的样式。另外,新一代长安马自达CX-5高配车型或配备有HUD抬头数字显示、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感应雨刷和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目前的2.0L/2.5L创驰蓝天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4kW(155PS),最大扭矩为20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44kW(196PS),最大扭矩为252N·m。传动方面或依然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9月 将于 新一代 CX-5 长安马自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