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逸动XT将8月29日上市 预售7.79万起
2018-08-1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此前,我们曾曝光长安新逸动XT(逸动两厢)的预售价信息,近日官方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在8月29日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上看,全新逸动XT基本继承了现款新逸动(三厢车)的前脸造型,开放式的“X”形前格栅造型很有辨识度,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与全新逸动相似的分段式腰线设计,复杂的尾部线条和隆起的后翼子板很有颇具运动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820/1490mm,轴距为2700mm,前后悬都很短,加上相对较长的轴距,营造出了很强的“钢炮”气息,如果能再换一个大一点的顶部扰流板就更完美了。

  内饰方面,其在内饰部分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造型元素,中控台线条流畅,整体设计风格与稍早发布的睿骋CC颇为相似。全新逸动内饰采用了深色设计,同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条、黑色钢琴烤漆饰板以及带仿缝线设计的软性材质,整体有着不错的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代号为JL478QEN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16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据悉,长安逸动未来还将推出1.4T车型可选,目前暂不清楚其具体动力信息。


相关热词搜索:上市 预售 7 79万起 8月 逸动 XT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