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更多选择 现代ix35 1.4T将成都车展亮相
2018-08-2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全新ix35 1.4T车型将在8月底成都车展正式发布,现款ix35仅有2.0L自吸动力可选,1.4T+DCT版本的出现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新车型预计年底正式上市。

  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ix35 1.4T将延续现款2.0L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大面积雾灯装饰、垂直C柱等元素使得新车看起来十分独特,整车看起来简约大气。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G4LD的1.4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其综合油耗为6.2L/100km。(配图为ix35 2.0L)

相关热词搜索:成都车展 亮相 1 4T ix35 选择 现代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