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成都车展:瑞风S3欧洲版预售7.28万元起
2018-08-3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江淮汽车公布了瑞风S3欧洲版的预售价信息,新车在普通版的基础上采用更运动的外观设计,售价为7.28-8.28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江淮瑞风S3欧洲版 预售价信息
车型售价(万元)
1.5L 6MT7.28
1.6L CVT8.28
汽车路制表

  ●新车介绍:

  外观上看,瑞风S3欧洲版前脸样式与现款普通版有明显不同,其前格栅改为半封闭设计,上半部分采用网状填充。同时,下保险杠和两侧进气口的样式也经过重新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前卫。

  从尾部看,新车D柱采用黑色装饰面板隔开,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其他细节则基本与普通版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L/1.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120马力,前者配6速手动变速箱,后者配CVT无级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预售 7 28 元起 欧洲 瑞风 S3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