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凯迪拉克新产品计划曝光 CT4/CT5/XT6等
2018-09-2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凯迪拉克对外发布了品牌在2021年之前的产品规划,其中SUV市场的XT6、凯雷德ESCALADE,轿车市场的CT4(新一代ATS)、CT5(新一代CTS)都将陆续完成换代,同时,还将推出V系列的旗舰高性能车——CT6-V。

  本次会议约有全球712家经销商以及1000名经销商代表参加,会议上凯迪拉克对内展示了将在2021年前发布的几款全新产品。SUV领域,凯迪拉克将推出XT6,新车定位于XT5和凯雷德之间,将采用三排七座布局,未来或将于林肯飞行家以及奥迪Q7等产品进行竞争。而全尺寸SUV——新一代凯雷德也将在近几年迎来换代。

  轿车方面,CTS和ATS将陆续停产,取而代之的将是凯迪拉克CT5和CT4,二者将继续使用后驱平台进行打造,未来有望由上汽通用引入国产,主要以宝马3系、宝马5系等德系豪车为竞争对手。

  其中,最先与消费者见面的是将于2019年春季推出的凯迪拉克CT6-V,这款代表了V系列最新产品的车型将搭载刚刚被命名为“Blackwing”的全新4.2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将超过CT6 V-Sport的557马力,凯迪拉克希望借此产品来对标海外市场的AMG S 63标轴版。

相关热词搜索:CT5 XT6 CT4 新产品 计划 曝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