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预售12万起 全新传祺GS5将10月31日上市
2018-10-1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曾在巴黎车展亮相的全新一代GS5车型将在10月31日正式上市,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提供1.5T电喷和1.5T直喷两种动力可选,预售价区间12.00-17.50万元,其中235T自动精英版售价不高于14万元,270T自动豪华版售价不高于15.50万元。

  从此前巴黎车展的展车来看,新一代GS5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其前脸造型在现款GS4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前格栅则延续了传祺的凌云翼式家族设计,内部辅以横向镀铬饰条进行搭配,两侧大灯组配备三颗LED光源,并在上边缘加装LED灯带,整个前脸看起来比GS4更霸气。

  从尾部看,新车大量融入当下的潮流设计元素,包括贯穿式尾灯、悬浮式车顶以及装饰型镀铬双边排气口等,整个尾部看起来敦厚有立体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85/1700(带行李架为1726)mm,轴距为2710mm,定位为紧凑型SUV,主要以哈弗H6、吉利博越以及荣威RX5为竞争对手。

  内饰部分,新GS5将采用全新的中控台设计,车门内饰板和仪表台缝线带来不错的质感。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位于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屏幕十分轻薄,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全液晶仪表盘等、LED雾灯、全景天窗、自动启停、坡道辅助、驻车雷达、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电喷和1.5T直喷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前者代号4A15M1,其最大功率152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后者代号4A15J1,其最大功率将达到16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将全系配备多连杆独立后悬。

相关热词搜索:10月 上市 GS5 12万起 全新 传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