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16万元起 东风标致新一代508L开启预售
2019-01-1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标致新一代508L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格16万元起。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轴距相比于上一代增加33mm,相比于海外版508增加58mm。另外,新车的整体外观内饰依旧延续海外版的设计风格,提供1.6T(350THP/360THP)和1.8T(400THP)三种动力的车型。

  新车的外观设计风格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式造型设计,时尚精致。国产后减少了无框车门、掀背尾门等配置。另外,新车采用一体式全LED前大灯,造型犀利,搭配镰刀型的日间行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尾部造型设计采用了与5008的类似风格,排气为双边共两出的矩形造型,运动感十足。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855mm×1455mm,轴距2848mm。轴距相比于上一代508L增加33mm,相比于海外版全新508增加58mm。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极具科技感的航空级座舱设计,船舵式方向盘和物理按键十分独特,透着浓浓的法式浪漫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天窗、倒车雷达、后摄像头、侧气帘等常见配置,同时前排座椅具有3种配置水平,驾驶员6向手动+前排右侧乘员6向手动、驾驶员8向电动+前排右侧乘员6向手动、驾驶员8向电动+前排右侧乘员8向电动。此外新车具备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辆定位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盲区探测、碰撞制动、驾驶员疲劳监测、全自动智能泊车辅助、侧面驻车警告、夜视功能等。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508L提供350THP、360THP、400THP三种动力车型,其中350THP为国V排放版本,搭载5G02系列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360THP为国VI排放版本,搭载5G06系列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400THP车型为国VI排放标准,搭载5G06系列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508L 开启 预售 新一代 东风标致 元起

分享到: 收藏